close

來到破銅爛鐵,新竹信義店穿耳洞!!

我耳垂已經有打了,所以今天選擇的位置是耳骨!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朋友都跟我說傷口難護理,沒照顧好蜂窩性組織炎就完蛋了!

但是選擇擁有經驗豐富的破銅爛鐵卻讓我很放心💖

破銅爛鐵我從小看到大XD 之前也拿項鍊過來洗👍

接待我的服務員是巧芸,一開始跟我介紹耳針材質的差別,有親膚抗過敏的316L醫療鋼純鈦,還有14K金的黃金🤩!!

鈦是化學元素,是銀白色過渡金屬,其特徵為重量輕、強度高、具有金屬光澤,

亦有良好的抗腐蝕能力,所以泡溫泉或去海邊都能安心配戴唷!

也常用來製造火箭及太空船,因此獲美譽「太空金屬」之稱。

14K金耳針的黃金含量有58.3%呢!是抗過敏、抗發炎的最佳材質,很適合皮膚敏感的朋友呢👏

最重要是這些耳針都不含汞跟鎳有害物質💯

穿耳針須配戴一個月以上,不替換不取下讓耳洞成形,

穿耳針沒有純銀材質,因為純銀材質太軟不適合用來穿耳洞,

但是傷口修復的一個月後,要換成純銀的會更穩定喔!

純銀的耳針游泳可以戴著,泡溫泉要拿下來喔!

1

2

破銅爛鐵很貼心還有專業從美國原裝進口的耳洞護理液,主要可以消炎、抗菌、預防感染喔🌟

服務項目除了穿耳洞,也可以穿鼻環跟肚臍環喔!選擇也更多元👏

3

5

還有可愛的HELLO KITTY的耳針可以選!好適合喜歡HELLO KITTY的朋友^^

獨家授權,一般看不到的喔👍

4

服務人員跟我確認穿耳位置,也很貼心請我先放包包及填寫穿耳服務須知卡,注意事項確認完沒問題,

才開始穿耳洞喔!服務人員請我先將頭髮綁起來,讓穿耳洞過程更順利^^

今天選用的是STUDEX - 醫療鋼材質 ,316L不鏽鋼的27號彩鑽,在光線下會產生很多不同的顏色😍

破銅爛鐵穿耳針採用全球最大的兩家品牌穿耳系統以獨立一次性包裝避免接觸且不重複利用

相當的專業、安全、衛生👍

與一般傳統穿耳洞方式不同,破銅爛鐵穿耳系統較安全衛生,且位置精準不易疼痛,

若有照顧上有疑問可以回門市讓門市人員協助查看💯

6

7

8

開始穿耳洞啦~~先搓熱我的耳朵,用醫療用的碘酒筆確認穿耳位置,服務人員很用心地重複確認,

巧芸還很可愛的叫我深呼吸,其實經過前面專業的講解,我已經放心許多💖

結果還~~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痛耶!打完服務人員也還會再確認👍

重點打完很美哈哈哈~這樣就夠了^^

打完給我保養小卡及預約下個月回來檢查耳洞的狀況,還有給我耳洞護理液回去消炎、護理💯

專業的巧芸也跟我說術後如何保養,洗完澡一定要先擦乾,回去要買眼藥膏擦,

想到家裡還有我就不用買了✌️ 洗完澡後、睡前,先用耳洞護理液消炎,再用眼藥膏護理傷口,

藥膏擦一個禮拜,第3天開始前後的耳針、扣子都要旋轉,轉一個月,用意是讓出口變大、傷口結痂,

不然黏住容易流血,回去只會痛個2-3天,我可以接受!我以為要痛很久😂

9

10

11

12

13

最後了解一個月後,我可以換什麼耳環戴😊

巧芸建議可以選圈圈跟鎖珠系列,比較不會拉到👍

破銅爛鐵穿耳洞,回來換耳環有活動喔🎉加購1對優惠200元,耳棒3對優惠100元😍

被轉珠耳環美到❤️ 好難選擇呀!我怎麼才剛打完就想選了🤣

八心八箭也好美!是8個愛心、8個劍組合的鎖珠,3MM一對400元,也比較不容易拉到,

而且可以招桃花,快戴起來XD

破銅爛鐵展示的飾品都很精美,品質更是沒話說,店內還有一台很美的白色鋼琴!

是特別改造的呢

15

16

18

總結穿耳洞心得,破銅爛鐵服務人員皆經過專業訓練與考核,所以整著過程讓我很安心放鬆👍

服務也專業、安全、快速,推薦給跟我一樣想要耳朵美美,讓視覺效果更加分的朋友們^^

不要猶豫,選擇破銅爛鐵就對了,在全省也有非常多分店🌟

破銅爛鐵銀飾始於1993年,堅信著每個飾品都具有不同的意義與情感,

並持續在飾品中創新求變讓更多人見到台灣飾品設計之美。販售各式銀飾品,

其中有獨家設計商品也有代理日本輕珠寶品牌THE KISS商品,

並以美國進口穿刺系統提供專業安全的穿耳環、鼻環、肚臍環的服務。」

我唯一要習慣的是,現在疫情關係要戴口罩,口罩拿下來時要小心,要習慣換另外一邊,不然會扯到😂

回家後還真的不怎麼痛!很推薦給大家🥰

覺得我很有勇氣,給我拍拍手😂

17

20.

19

💕關注更多梨子媽的斜槓人生,喜歡追蹤起來💕

FB粉絲頁

IG

 

店家資訊:

破銅爛鐵銀飾🌟官網:https://tinyurl.com/yxzljwaa

破銅爛鐵銀飾🌟紛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tlt925


 

arrow
arrow

    如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