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健】BHK’s 婕絲錠Ex+|從根源守護|穩固茂盛|拯救

產後頂上開始有明顯空洞大的現象,什麼方法都試過,細心呵護我的頂上問題,護髮也沒少,卻還是沒辦法解決🥹

最近因為燙髮頭髮也變的乾燥打結,容易斷裂🥲

看著它每天堵住排水孔,真的很心痛,連我爸看到都很擔心我頂上的健康,我原本量就不多了⋯

廁所排水孔都是我的法絲,我老公應該很厭世吧XD

【保健】BHK’s 婕絲錠Ex+|從根源守護|穩固茂盛|拯救

吃過BHK's的保健食品覺得還不錯,決定吃吃看他們的婕絲錠Ex+,主打強韌修復髮絲、柔順滋養,這就是我需要的呀!

婕絲錠Ex+,密集修護、根源再造,解決我們三千煩惱絲問題😍

 

🌟日本專利米胚芽多胺,具茂密應用專利,調理頂上根源問題👍

🌟漢方白首烏,可以溫和滋補賦活調理,有助於蓬鬆清爽、讓秀髮烏黑亮麗😍

🌟黑芝麻萃取,高倍濃縮精華,滋養基底、穩固根基,每次都聽說想讓根根濃密可以補充黑芝麻,婕絲錠Ex+也有👍

🌟D-生物素,取自世界維生素大廠,又稱為維生素H,是法絲必要營養素,有效修護稻草,我好需要❗️

🌟3大安心檢驗,不含西藥、不含重金屬、不含動物性成份,所以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喔👏

【保健】BHK’s 婕絲錠Ex+|從根源守護|穩固茂盛|拯救

【保健】BHK’s 婕絲錠Ex+|從根源守護|穩固茂盛|拯救

【保健】BHK’s 婕絲錠Ex+|從根源守護|穩固茂盛|拯救

連續補充下來發現斷裂問題明顯減少了🥹

爸爸也不用擔心了🥳

雖然梨子媽烏黑亮麗沒有變白的問題,但是只要煩惱多也是需要擔心的,煩惱壓力問題也可以補充婕絲錠Ex+喔!

而且錠狀補充很方便,不用沖泡我很喜歡👍

婕絲錠Ex+促進新生,從根源守護🫶

解決頂上惱人問題,讓我們找回自信,柔順迷人,豐盈有神🌟

推薦給有頂上問題,染燙習慣及稀薄不豐厚困擾的朋友們💖

【保健】BHK’s 婕絲錠Ex+|從根源守護|穩固茂盛|拯救

 

💕關注更多梨子媽的斜槓人生,喜歡追蹤起來💕

【保健】BHK’s 婕絲錠Ex+|從根源守護|穩固茂盛|拯救FB粉絲頁

【保健】BHK’s 婕絲錠Ex+|從根源守護|穩固茂盛|拯救IG

 

【保健】BHK’s 婕絲錠Ex+|從根源守護|穩固茂盛|拯救BHK’s無瑕机力

官網:https://www.bhks.com.tw/

婕絲錠Ex+:https://bhks.cc/Q113DL1b.html

 

<延伸閱讀>

【住宿推薦】台中太平|蟬說:山中靜靜⛺️|訂房折扣碼:mm1【親子旅遊】台中異想新樂園|不用怕下雨的孩子樂園|適合小小朋友的淘氣堡|附有美食街|玩樂好去處💓

【住宿推薦】台東積木森林親子民宿|璞草行旅|小孩天堂❤️|兒紅藜果膠瘦easy!|日安玩美|產後瘦身好物👏

 

arrow
arrow

    如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